一颗老柠檬

第一章

唉,找不到工作怎么办嘛,啊,对不起啊,对不...


哟,小伙子长得真好看,找不到工作是吧,只要你从了我们老大,要啥有啥,是不是?


说着那人就去摸尚九熙的脸:别碰我“哟,挺犟的呀”

尚九熙推了推眼镜,随后瞪着他

殊不知,这个动作彻底激怒了他

“我带你去见我大哥,看你还敢不敢这么犟”

说着那人就暴力扯着尚九熙的头发,往车上走

尚九熙本来就瘦,面对着膀大腰粗的那人,无

论怎么反抗,最后也只是徒劳


于是尚九熙就这么被拖拉硬拽的上了车

途中,他企图用手表报警,可是在他看不到的地方里,早已经被装上了信号阻断器,所以尚九熙最后也没报得了警


到地方后他被蒙上了眼睛,被那膀大腰粗的男人推搡的上了楼


刚打开房门,就看见一位身穿西服的男生,好像成功人士,尚九熙看呆了,那人是生的那么好看,一双狐狸眼睫毛狭长,眼睛一闭一合,简直跟狐狸一样,把人迷的神魂颠倒


进去吧你

啊,放我出去,放我出去,放...

闭嘴,吵死了

我...

也许被吓到了的尚九熙放声大哭

唉,别哭呀,你放心我不碰你

就是这句话,仿佛给尚九熙下了定心丸一样,不哭不闹,可能是怕给那人惹急了

你叫什么名字啊,小朋友

我叫尚九熙,你...你叫什么名字呀

你不用怕我,我叫林幕

哦,好

你饿不饿啊?

我不饿的

尚九熙说谎了,他已经一天没吃东西了

等着,我去给你做饭

好...

你过来

怎么了林总

给他送点零食,和喝的,我去给他做饭,不许凶他,不然你就别活着了

天啊,林总为他做饭?

这人是谁啊,让林总对他这么好?

别说了,小心掉脑袋

你们是谁啊,要干什么?

这是你的零食和奶茶

那些人放下东西就走了,不敢多留,生怕吓着那人,毕竟林总可不是一般的狠毒


评论

热度(6)